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开展液化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7-07-18 10:25

  为深入宣传、普及了瓶装液化气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家庭安全,预防和避免液化气事故的发生。7月15日,北房镇在安各庄村开展液化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液化气公司宣传人员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村民介绍了液化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和安全使用液化气应注意的事项,包括人走火熄,不用时关紧阀门,定期检查更换软管等内容,同时还进行了液化气罐起火如何扑救的实际操作演示,现场的村民实际操作液化气罐起火的扑救工作。随后,向村民发放《安全使用液化气须知》、印有安全使用液化气知识的扇子、扑克和围裙等宣传品。最后,液化气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入户免费检查和更换破旧液化气减压器和连接胶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村民对如何正确安全使用液化气知识的了解,让液化气安全使用知识走进了每一个用户家庭为今后家庭安全用气提供了切实的保障,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