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2-27 10:58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于2019年2月26日下午顺利召开。燃气行业160余家会员单位出席了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协会工作要点》的报告;

  二、《协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预决算情况报告》;

  三、《协会2019年度财务预算情况报告》;

  四、根据市民政局(社团局)要求,修订和完善协会相关的工作制度:《会员大会制度》《会员管理制度》《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制度》《协会监事会制度》《协会监事会制度》《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制度》六项协会团体内部管理制度。

  五、《上海市燃气行业第六届理事会部分副会长和理事人选变更的报告》。

  市燃气管理处干斌处长向大会通报了2019年市燃气管理工作的要求。

  最后,市住建委分管市燃气工作的江小龙巡视员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指出:在新形势下,协会要密切联系行业发展的实际,围绕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分会、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促进企业发展;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为会员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等方面作出积极的努力。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2019年2月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