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新奥能源签订长期LNG购销协议

2016-12-23 10:33 阿思达克

  新奥能源公布,旗下新奥液化天然气贸易有限公司与澳洲锐进LNG资源组合公司,签订长期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

  根据协议,新奥能源将由2018年或2019年起每年从锐进能源购买28万吨LNG,为期五年。双方可通过磋商後将供应期额外再延长五年。

  新奥能源今年亦已与法国道达尔签订了十年期50万吨的LNG购销协议,供应将於2018年开始。此外与美国雪佛龙签订十年期65万吨的LNG购销协议,首批供货将於2018年或2019年上半年提供。

  签署三份长期LNG购销协议是集团气源采购的战略性布局。集团表示,一直致力於寻求更多元化的气源。在低油价的环境下适时锁定长期的LNG供应,将为各项核心下游业务发展提供长期稳定的保障。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