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9年上海市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长三地区燃气行业职工劳动技能创新立功竞赛(燃气管道调压)上海地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9-08-09 10:05

  日前,2019年上海市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长三地区燃气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创新立功竞赛(燃气管道调压)上海地区选拔赛在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成功举行。

       本次竞赛在上海市建设工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燃气有限公司、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协办,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来自本市范围内11家燃气企业40名选手参与本次选拔。

  竞赛前召开了朴素而又隆重的启动仪式,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会、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上海燃气有限公司及各燃气公司等各级领导出席。

  竞赛共分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其中理论成绩占30%,实操成绩占70%计算选手得分。竞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六名。前十二名的选手同时取得首届长三地区燃气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燃气管道调压)创新立功竞赛复赛资格。



  交流学习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竞赛的开展加快了培养燃气行业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燃气行业调压技术整体水平,充分展示燃气行业技能人才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时代风尚。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