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美国超大型液化气船运费跌至多年低点

2016-09-06 09:12

  全球著名能源咨询公司EnergyAspects的全球石油产品分析师安德鲁?埃克林在本月发表的一份题为“英雄到狗熊”的研究报告中说,对一个在结构上LPG短缺并经历全球最强劲需求增长的地区来说,亚洲目前LPG供应泛滥。来自美国LPG货物的稳定流入、伊朗咄咄逼人的让LPG货物具有竞争力价格的举措、中国因经济不景气低于预期的LPG需求增长以及日本LPG库存徘徊在多年来高点是导致亚洲LPG市场供应远远超过需求的主要原因,而这个供过于求的局面是最近几年里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对一个在结构上LPG短缺并经历全球最强劲需求增长的地区来说,亚洲目前LPG供应泛滥。

  自美国LPG货物的稳定流入、伊朗咄咄逼人的让LPG货物具有竞争力价格的举措、中国因经济不景气低于预期的LPG需求增长以及日本LPG库存徘徊在多年来高点是导致亚洲LPG市场供应远远超过需求的主要原因,而这个供过于求的局面是最近几年里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美国得到超大型液化气船运费跌至多年低点帮助的大量LPG出口已促使天然气运输公司把LPG大量投入位于新加坡海上的浮式储存设施中。EnergyAspects在报告中说,至少有7艘超大型液化气船在新加坡海上已停泊数周。全球著名能源咨询公司EnergyAspects的全球石油产品分析师安德鲁?埃克林在本月发表的一份题为“英雄到狗熊”的研究报告中说,对一个在结构上LPG短缺并经历全球最强劲需求增长的地区来说,亚洲目前LPG供应泛滥。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