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台湾地区渴望进口美国LNG减少对核能依赖

2013-06-09 17:34 中国能源网

   据普氏能源资讯6月6日新加坡报道,台湾地区政府的一名高层官员6日表示,台湾地区时下正在寻求从美国购买液化天然气(LNG)来减少其对核能的依赖。

  据聚焦台湾新闻频道周四报道,台湾地区政府这名官员在接受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仍在设法找到一些办法来达成一项协议,我们或许可以在这方面实现突破。”
  美国政府上个月表示,美国政府已有条件批准了位于德克萨斯州的FreeportLNG项目向那些与美国没有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出口国内用页岩气生产的LNG。台湾地区政府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决定从美国购买LNG。
  台湾与美国没有任何自由贸易协定。
  这名台湾地区政府官员在采访中表示,台湾地区政府有兴趣购买美国的页岩气,这是因为台湾地区不能依赖于一个单一的能源来源。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