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日本和欧洲将研究降低LNG价格的方法

2013-06-09 17:31 沪燃网

   据道琼斯东京6月7日消息,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周五表示,日本和欧洲将开始合作研究液化天然气(LNG),主要将寻求途径来降低LNG的价格。

  METI称,欧盟委员会和METI的高级官员周五晚在布鲁塞尔就此次研究举行首轮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METI官员Koji Yamashita表示:“长期合约的LNG价格在这两个地区要么是与石油联系太紧密,要么是与石油联系太不紧密,虽然我们也不确定这是否合理。”
  Yamashita在一次电话交谈时表示,供求状况应该来决定价格,双方将研究怎样能消除与石油价格联系的定价机制以及可能出现的分歧。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