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番禺将新建LNG气站

2013-01-10 17:02 广州日报

   昨日,广州市番禺天然气接收站——汽车加气站扩建项目在市环保局网站进行环评公示。记者看到,番禺金山大道将新建一座LNG(液化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年供气6500吨。据悉,广州随着LNG公交车的不断投放,原有的天然气加气站已不敷使用,所以必须增加新的加气站,以满足社会需求,未来广州还将新建多所LNG加气站。

  据悉,为改善空气质量,从今年开始,广州已陆续投放多批新能源公交车,仅2012年12月,广州市就投放了100辆公交车,全部为新能源空调车型,投放车型包括LNG公交车20辆、混合动力80辆。今年,广州全市还将新开50条公交线路、新投放500辆公交车,其中预计也有部分为LNG车辆。但目前,广州的LNG加气站还不够多,现在番禺金山大道将新建一座加气站,年供气将达到6500吨。
  环评显示,建设方广州市番禺煤气有限公司已在金山大道建设了“番禺区天然气接收站”,新建的加气站将落址该天然气接收站项目的未用地范围。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