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周口沈丘县:天然气利用工程惠及百万城乡居民

2012-10-08 09:30 沪燃网

  “沈丘县城居民也能用上天然气了,加气站正在建设中,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在沈丘加气了,再也不用跑到项城加气了,真是太好了。”沈丘县出租车司机马云听说天然气管道正在沈丘城乡铺设的消息后,高兴得合不拢嘴。据悉,该县天然气利用工程完工后,可惠及127万沈丘城乡居民。

  沈丘县天然气利用工程是周口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与沈丘县汇鑫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该工程管道铺设总投资1.12亿元,目前已投资5500万元。施工过程中,沈丘县汇鑫天然气有限公司将逐步对主管网到达的小区进行入户安装,并对具备条件的小区进行逐一通气。规划设计县城内共有2个加气站,其中南加气站由周口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建设,北加气站由沈丘县汇鑫天然气有限公司建设;天然气输管线项城接口与沈丘接口遗留工程、沿线标桩、标记补充补漏等事项由沈丘县汇鑫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限期完成。预计到2015年年底,沈丘县城可实现天然气管道全覆盖。

  据沈丘县政府县长皇甫立新介绍,天然气利用工程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具有更安全更稳定的性能,不仅有利于城市环境建设,同时又有利于民生和全县节能减排工作。该工程的实施必将惠及沈丘县的居民、工商业、公交出租车,并对沈丘县能源结构、环境改善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