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俄罗斯:乌克兰尚未在天然气购买方面与俄方达

2012-07-23 08:25 产业情报

     周三(7月18日)煤炭工业与能源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马古哈在内阁会议前表示,乌克兰至今仍未能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就2013年天然气购买量问题达成共识,谈判仍在继续。乌克兰已向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提交了天然气购买申请,购买量为270亿立方米马古哈还称,现在谈判仍在进行中。同时在7月12日举行的雅尔塔会议中也曾讨论过该问题。

  由于燃料价格昂贵,乌克兰已经宣布将减少自俄罗斯天然气进口量,即从合同规定的520亿立方米减少至270亿立方米。同时,基辅也宣布,计划2013年购买不超过27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而俄罗斯强调,任何借口都不能成为修改合同的理由,天然气的价格也不会变动。此外,对双方在这个问题上达成共识马古哈表示有信心。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方面宣布就天然气购买量的洽谈时间已截止,年度合同供应量的修改不可以晚于供应期前的半年。因此,2013年签约的天然气购买量仅可在7月1日前修改。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与乌克兰国家天然气公司的合同条约包含“照付不议”条件,80%的天然气购买适用此条件。基于2012年年度合同交易量为520亿立方米,乌克兰应支付不低于416亿立方米的天然气的费用。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