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江山热电联产配套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获核准

2012-05-25 09:02 未知

  5月22日,大唐江山热电联产配套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获得了浙江省江山市发改局的核准。

  大唐江山热电联产配套天然气管道工程是大唐江山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的配套建设工程,是为江山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提供稳定的燃机燃料-天然气的重要燃气输送通道。该项目由浙江金衢丽天然气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管道起于江山支线末站,终于大唐江山新城热电公司,总长约21公里,设分输阀室1座,总投资约7300万元。

  作为大唐国际自主筹建的首批燃气机组,大唐江山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得到了浙江省的高度重视,被列入浙江省能源局天然气热电联产抢建计划重点项目。为确保“大唐江山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如期投产,在上级公司的正确指导下,江山新城热电公司积极协调浙江省能源局和江山市发改局,加强与规划、国土、环保、水利、安监等部门的沟通联系,配合项目建设单位浙江金衢丽天然气有限公司办理各项支持性文件,提前完成了大唐江山热电联产配套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核准。该项目的顺利核准,为下一步加快天然气管道工程招标和施工建设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