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2012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

2012-03-15 10:13 未知

  我国产业体系内极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简称NGVChina)如今已进入第十三届了,随着我国天然气汽车事业的加快发展,本届展会的筹展再破纪录,截止2012年2月底报名参展及备展的商家、展场面积、观展人数均已接近或超过上届展会的180%。
  本届NGVChina将于2012年5月8-1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办,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家企业参展,展位遍布北京农展馆室内展厅和室外广场,展出面积约30000平方米。
  本届NGVChina汇聚了国内外天然气汽车行业的龙头大企业,包括中集安瑞科控股集团、浙江金盾控股集团、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展出面积分别在500-800平方米;北京天海、中材科技、鲁西化工、青岛中油、美国查特等企业展出面积分别在300-500平方米;韩国NK、意大利BRC、意大利朗第、意大利诺威尔、印度EKC、加拿大西港、美国康明斯、潍柴动力、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兵器集团、中国三江集团、伯肯新能源、华气厚普、四川金科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这些企业的展出面积普遍达到100-300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NGVChina还汇聚了国内天然气重卡的龙头企业:如陕西重汽、一汽解放、北方奔驰、集瑞联合卡车、华迈重卡、中国重汽等,这些企业均为NGVChina的忠实参展商,大部分企业参加过10届左右,而且展位面积较初期规模已有3-5倍增长,由此也可见NGVChina在行业的影响以及展商对NGVChina的希望与信心。
  另一值得关注的出彩之处在于:本届NGVChina开展期间,将有国内十余位天然气汽车行业专家同时在农展宾馆内的高峰论坛发表精彩演讲,预计届时听取演讲与会人士可能超过300人,这些反映国内天然气汽车产业发展动态和技术最新进展的精彩演讲,自然会更加扩大NGVChina展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目前,实力强劲的NGVChina强大的组委会,仍在国内外100多家媒体和网络继续强有力的展会推广,根据对意向参观展会人员的最新统计,届时的观展人数可达15000人左右。
  展示进入2012年的国内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产业最新动态及发展趋势的NGVChina,将竭诚为国内外广大厂商和观展人士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