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气化辽宁”工程进入沈阳

2011-06-27 08:45 沪燃网

  昨日辽河油田公司与沈阳市东陵区(浑南新区)政府举行天然气利用业务合作签字仪式。

  这标志着气化辽宁进入沈阳。未来,辽宁省70%以上的城乡居民将用上天然气。

  昨日11时许,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宾馆内,双方共同签署了《辽河油田公司东陵区(浑南新区)人民政府天然气利用业务合作项目》。这意味着辽河油田公司气化辽宁工程正式进入沈阳。同时,由于秦沈天然气管道于618日全线建成,这次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气化辽宁工程将在全省范围大面积铺开。

  根据协议,沈阳市东陵区(浑南新区)支持辽河油田公司天然气业务在东陵区(浑南新区)的发展,辽河油田将为东陵区(浑南新区)发展提供天然气支持。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天然气管道支线建设、区域管网建设;天然气销售业务;企业天然气利用业务同时开展CNGLNG等与天然气利用相关的其他业务。

  根据辽河油田提供的信息,气化辽宁要实现三步走,今年底实现主干管网对辽宁部分城市的覆盖,2012年底将覆盖重点城市,到十二五末,实现天然气管网覆盖到全省70%以上的县镇,天然气销售规模达到80亿方。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