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黎巴嫩计划沿地中海海岸铺设天然气管道

2011-01-04 09:37 未知

  据俄塔社1月2日贝鲁特报道,黎巴嫩能源和水资源部长吉布兰.巴西尔今天在这里说,黎巴嫩计划沿本国地中海海岸铺设一条天然气管道,包括俄罗斯斯特洛伊天然气运输公司(Stroitransgaz)在内的19家外国公司已获得参加即将举行的招标的资格。

  全长174公里的天然气管道将从位于黎巴嫩北部DeirAmmar的热电厂一直延伸到黎巴嫩濒临地中海的港口城市提尔。这个项目将耗资3.6亿美元。

  据巴西尔所说,这条潜在天然气管道将有助于应对天然气的短缺问题,黎巴嫩每年不得不耗资15亿美元进口天然气。

  2011年,黎巴嫩计划举行招标来开发位于地中海的有希望的油气田。

  黎巴嫩能源和水资源部长在去年12月会见俄罗斯斯特洛伊天然气运输公司董事会主席谢尔盖.马卡洛夫时说,他的国家有兴趣在建造油气基础设施、热电站和其它能源设施方面与俄罗斯进行合作。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