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土希意3国签署合作铺设天然气输送管道谅解备忘

2010-06-18 08:47 未知

    土耳其石油管道公司、意大利埃迪森集团石油公司和希腊公共燃气公司17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签署了合作铺设天然气输送管道谅解备忘录。 

    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希腊环境能源与气候变化部、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在签署仪式后联合发表声明说,它们的共同目标是3方在坚持市场经济原则的基础上,通过提高能源资源及路线的多样化加强能源安全。 声明说明3方自2002年开始合作发展土希意内部联网线路项目,该项目可将欧盟成员国希腊和意大利经过土耳其与里海和中东地区的天然气资源连接起来,从而为南部天然气通道的建立做出贡献。内部联网线路项目被认为是欧盟最重要的项目之一。

  这3国合作铺设的天然气管道从阿塞拜疆到意大利,全长804公里,2015年有望投入使用。届时,该管道每年将能输送近1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到希腊和意大利。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