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中哈天然气管线二期工程或延期启动

2010-06-21 08:49 未知

       中石油集团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联手合资的中哈天然气管道二期工程项目有可能推迟建设。媒体报道称,哈方资金不能到位是导致推迟的原因之一。但中石油方面未予回应。

       中哈天然气管道是中亚天然气管道的一部分,分为一线和二线。一线为中亚天然气管道过境哈萨克斯坦的管道,途经为乌哈边境至中国的霍尔果斯,全长约1300 公里,与中国西气东输二线相连,单线已于2009年12月竣工投产。

        二线为哈国境内管道,管道长度约1400公里,输气能力为100亿立方米每年。

        媒体报道引述哈油气公司天然气项目部执行经理纳扎洛夫的话说,该项目因哈方资金没到位不能如期启动。 整个二线的总造价约为30亿美元,包括哈财政预算拨款5亿美元、中石油拨款5亿美元,其余资金来自于中国相关银行的专项贷款。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