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中原油田创出全国煤层气水平分支井最深纪录

2010-06-18 08:45 未知

      6月8日,中原油田钻井一公司中奥二队打完一口高难度连通分支水平井SX01-1H井,创出了全国煤层气水平分支井最深的纪录。

      该井位于陕西省子长县凤台村,地层复杂,煤层疏松,容易垮塌,垂直深度达1046米,煤层进尺2436米,两个主支和3个侧分支总进尺达3515米。

      由于煤层疏松易垮易塌,施工中,为保证井下安全,该队每个班都对电子防碰天车、保险凡尔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设备小组利用起钻的时间,对设备进行检修,工程技术小组超前制订技术措施,从而保证了人身、地面、井下的安全。施工中3次遇卡,甲方都准备放弃施工,该队职工按照队上事先制订的技术措施把3次遇卡化险为夷。他们凭着过硬的作风、过硬的设备管理、过硬的技术,赢得了甲方的佩服和信任。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