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上海燃气启动世博保障中心

2010-04-07 09:57 东方网



 

       上海燃气世博保障中心分浦东和浦西两地,分别服务于世博浦东和浦西园区,上海燃气世博保障中心组建了精干的急抢修队伍,配备了先进的燃气泄漏巡检车和各类急抢修设备和备品备件,并借助建设的SCADA信息传输系统、WEBGIS管网辅助决策系统、重要场馆室内管道设施管理系统和上海燃气世博园区供应保障系统等一系列信息技术手段,实时监控和掌握园区内燃气设备运行工况,一旦发现问题即能第一时间予以有效处置。
  与此同时,保障中心还将与驻园区燃气保障队伍、全市燃气保障体系一起,形成内外联动的工作机制,构建一张园区内、园区周边以及全市范围内的燃气保障网。
       燃气集团表示,世博园区燃气供应保障将确保做到“快速响应、快速控制、快速处置、快速恢复”。

      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为此次世博保障设立两个特别小组,共5人24小时驻守在世博园区内待命,添置服务车辆3辆。并确保在世博园区外的重点区域接到急抢修电话,保证在一小时内赶到现场;在上海市其它区域接到急抢修电话,保证在一个半小时内赶到现场;公司承诺在4月15日前完成世博园区内今年应到期更换备件包的工作;同时公司中选拔部分骨经过政审,并接受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燃气公司的安全培训,干作为替补应急维修人员持证上岗,随时准备投入现场急抢修工作;
  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市北SCADA系统将对市内众多站点进行安全监控,为世博期间居民、企业燃气安全提供信息化手段保障。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