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燃气集团开展迎世博园区燃气保障多项活动

2010-04-01 14:36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3月24日下午,燃气集团组织人员查看了世博园区部分场馆的用气设施配套实施情况以及驻园保障用房等,要求对涉及相关区域、宾馆场所的燃气设施再开展一次全面普查,并落实设备保养等事宜,做好世博燃气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燃气企业提高对管线巡视巡检标准,加紧制订和调整了相应的作业样板,加强了人力、物力配置,对世博园区内地下管线实行一日一检,附属设施一日一巡,室内管一周一巡。
●浦东销售公司举办了园区安全用气专题讲座,内容包括燃气泄漏的危害和预防、燃气设施的日常安全管理、燃气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世博片区、场馆人员、物业经理等近50人参加。
●燃气集团编制了《世博园区安全用气宣传手册》,完成印发后,将由浦东销售公司和大众燃气公司保障人员对所有片区、场馆开展逐一走访和发放,进一步推进宣传普及。
●浦东销售公司举行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已招募223名志愿者,设世博保障服务、燃气安全宣传、站点守护巡查、世博安保防控、内部维稳保障等分队。成立世博保障临时党支部,联合协同参与园区保障工作的11家协作单位,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