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与道达尔能源就新能源与天然气领域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2024-03-27 10:52

  2024年3月25日,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会见来访的道达尔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彦磊(PatrickPOUYANNE)一行,双方就中国能源与电力市场政策、新能源与天然气领域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京东陪同出席会见。



  章建华指出,中法两国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能源领域一直是中法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能源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对话和合作机制。同时,以道达尔能源为代表的法国企业与中国企业精诚合作,在中国及第三方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希望道达尔集团能够继续坚定地投资中国,与中方合作伙伴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继续开展互利合作,发挥互补优势,共同为中法能源领域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潘彦磊感谢中国国家能源局给予的支持,并表示将与中方伙伴进一步拓展油气、光伏、海上风电、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桩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在全球市场打造互利共赢的成果。



  国家能源局规划司、电力司、油气司、新能源司、国际司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