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京津地区供暖季结束前最后一艘LNG船舶抵港

2024-03-22 14:12

  据悉,3月20日,天津地区将结束冬季天然气供应工作。在此之前,载运约6.3万吨进口液化天然气的希腊籍“古德”轮由澳大利亚入境天津,并靠泊在国家管网集团天津LNG码头55号泊位,而这也是京津地区供暖季结束前最后一艘LNG船舶抵港。


  据了解,在本年度冬季天然气供应工作期间,天津边检总站南疆边检站和天津南疆海事局共保障27艘次LNG船舶高效通关作业,为京津冀及华北地区输送了超过160万吨液化天然气。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京津冀地区工作气量最大、见效最快的区域性调控气源,大港油田储气库群第23个采气期也已经圆满收官,冬季天然气保供任务顺利完成。累计采气22.06亿立方米,同比增长3亿立方米,增幅达16%,刷新历年采气量新纪录。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