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曹妃甸海事保障100亿立方米天然气服务京津冀地区

2017-11-22 12:24

  11月18日,船长300米,载货7.6万吨液化天然气的“达利亚”轮在曹妃甸LNG码头卸货完毕。至此,曹妃甸LNG码头安全靠泊LNG船舶100艘次,接卸液化天然气800万吨,折合天然气超过100亿立方米,为京津冀地区特别是首都冬季燃气供暖提供了有力保障。


  曹妃甸海事局全力保障曹妃甸LNG船舶安全靠泊,形成了一整套包含港前申报、靠泊前协调会议、交通管制、护航、引航、监护与警戒、紧急离泊等七个具体环节的闭环监管模式,保障了LNG码头船舶安全航行4年零事故。


  据了解,冬季供暖期间,气温每降低1℃,北京市用气量就要上升200万立方米左右。曹妃甸海事局保障LNG码头接卸液化天然气,待液化天然气汽化后,注入陕京管网输送到北京东南部的通州门站和采育门站,将大大缓解北京冬季用气量暴增的压力。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