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拜登能源顾问:LNG出口暂停可能持续14个月

2024-02-23 09:17

  据AlArabiyaEnglish社交平台X发布的对白宫能源顾问AmosHochstein的采访,拜登政府可能暂停批复新的液化天然气(LNG)出口许可10至14个月。Hochstein表示,能源部将收集信息,然后决定是继续暂停、还是批准部分项目还是全部。Hochstein说:“我们必须看看数据如何。”Hochstein给出的时间表是粗略估计,但表明LNG出口暂停可能要到11月份总统大选后才会结束。


  近期,拜登政府冻结对美国天然气出口新许可的批复,以审查环境和经济影响。冻结对天然气出口新许可的决定将会影响到美国天然气行业的长期发展和国际竞争力。许多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对此表示担忧,并呼吁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他们认为,限制天然气出口可能导致供应过剩和价格下跌,对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造成不利影响。


  但此举受到气候活动人士的欢迎。美国能源部(DOE)将在暂停期间进行审查,研究批准向欧洲和亚洲出口LNG的项目对经济和环境的影响。政府官员称暂停出口不会伤害盟国,并表示如果盟国需要更多LNG,将在国家安全方面提供豁免。美国上一次对LNG出口项目的审查是在2018年,当时的出口能力为每天40亿立方英尺。随着美国去年成为世界上最大LNG出口国,出口能力增加了两倍,到2030年,随着项目的开工建设,出口能力还将激增。这一增长引发了拜登支持者中环保人士的抗议。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