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海贤能源众志成城,筑牢“安全”屏障

2022-09-28 14:02

  9月13日第12号台风"梅花"逐步向上海靠近。为切实做好防御应对工作,连日来公司精心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巡查检查,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力筑牢公司防汛防台的安全防线。


  9月13日,公司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按照集团关于防御12号台风"梅花"的工作要求,会议传达了区防汛办《关于切实做好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防御工作的通知》。公司副总经理周叶对台风防御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管辖区域的防范工作;二是加强设施设备的检查和巡查工作,重点关注电气安全;三是加强对综合楼防汛物资检查,做好区城运中心相关保障工作;四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暂停施工准备工作;五是加强应急处置和应急值守工作。


  会议最后,石东董事长要求各部门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最充分准备,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对公司综合楼、各场站、营业站点进行防汛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应急物资储备、用电安全情况、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检查,并要求所有场所按照公司防台工作通知要求,做好人员安全宣传,加强日常巡查,重点关注地下空间、配电房、易积水点、电瓶车充电区域安全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在台风到来之际,公司还备足了防台设施物资储备,并成立应急值班小分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台风动向,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