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6-02 13:44

  2021年5月20日,乐亭县投资企业联合会组织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党性教育主题活动,航天能源下属乐亭项目公司作为乐亭县投资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向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李大钊同志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详细学习了解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观看记录李大钊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实物资料,深切的感受到一个伟大革命者的艰辛之路。李大钊同志的一生是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是“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一生!他为了寻求拯救中国的出路,为了人民解放事业献出了自己年轻而宝贵的生命。当讲解员在绞刑架前沉重的讲解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的事迹时,我深深的被李大钊同志高风亮节、大公无私、一尘不染、大气凛然的品质所感动。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终身!无论是位高权重的领导,还是平凡普通的同志,都要尽职尽责,经得住党和人民的考验!经得住历史的评判!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