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奉贤区燃气管理所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

2014-03-13 19:31 沪燃网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营造向善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助推奉贤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奉贤区燃气管理所于3月2日参加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人人释放正能量"--2014年度奉贤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大展示活动。

  被市文明办评2013年度双百明星的"金春热线"等4名志愿服务者,在指定区域设摊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着重宣传在燃气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市民普及燃气使用基本常识,并告知燃气使用过程中的应急处置方法。志愿服务者对市民提出的有关燃气的咨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提供服务30人次,共发放《天然气、液化气安全注意事项》宣传资料300余份,送出燃气宣传品150份。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