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上海能建“职工学堂”开学典礼暨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2021-08-30 13:52

  8月18日,上海能建"职工学堂"开学典礼暨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在上海燃气行业实训基地顺利举行。上海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泽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杰,公司总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工会负责人以及新入职员工出席活动。


  会上,上海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泽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刚共同为上海能建"职工学堂"揭牌。


  上海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泽龙致辞并寄语新入职员工。一是转换角色,尽快融入能建大家庭。紧跟企业发展的总体目标,找准自身职业生涯发展定位,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同时,要保持选择上海能建的初心,尽快了解、融入能建大家庭。从熟悉掌握岗位职能到了解掌握各子分公司主营业务关键核心,从"看"到"做",不断思考、不断实践,力争成为全能"新"人。二是主动学习,提升全方位能力。作为职场新人,要珍惜此次长达45天的全脱产学习机会,认真参与、主动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知识、管理协调、组织能力、职场情商、社交礼仪等综合素质。同时,要向周围的每一个人学习,让标准成为习惯,尽快成长为符合能建标准的"好苗子"。三是心怀远方、脚踏实地,找准自身职业生涯定位。每位学员要心怀远方、立足实际、志向高远。同时,要锚定方向,并坚持不懈为之努力。作为一家在咨询、投资、设计、建设及运维为一体的全产业价值链的能源业务企业,希望职场新人要耐得住寂寞,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在上海能建的发展中找到自身的诗与远方。


  上海能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杰介绍"职工学堂"创建方案。"职工学堂"是深化职工队伍建设改革,为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主要围绕储备性培训、技能性培训、岗位素质培训等多方面培训,推动职工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通过"技术比武""立功竞赛""创新工作室""师徒带教"等制度的落实,引导职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上海能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创新变革、人才培养注入动力源泉和支撑保障,树立职工认可的工会品牌。


  未来,上海能建将依托"职工学堂"这一平台,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全脱产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实操训练、结业考核等多形式、多维度,帮助新人们充分了解和融入企业,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个人素质,更好地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