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6-25 13:39

  6月24日,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携同区建管委、区市场监督局、区应急局等相关部门前来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液化气分公司闵行储配管理中心进行“七一”前安全督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岳佾以及相关领导干部陪同进行了检查。

  倪耀明一行认真听取了王岳佾关于企业基本概况与当前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走访了中心监控室与槽区,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与保障供应方面的实际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湖北“6.13”事故为燃气企业敲响了警钟,液化气分公司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本市液化气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用气服务。

  我公司也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力度,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坚决消除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城市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