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荣获“市住建委工程系列中评委优秀集体”称号

2021-05-07 10:31

      4月30日下午,市住建委人才中心组织召开市住建委工程系列中评委2020年工作总结交流表彰会,各执行中评委和学科组承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总结了中评委2020年的工作,对2021年中评委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图片

      会议表彰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7家优秀集体和13位优秀个人。在2020年中级职称评审工作中,各执行中评委和学科组承办单位克服困难、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扎实工作,保障了职称评审工作有序开展和顺利完成,为建筑业发展转型、行业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了基础。获奖代表将各自在工作中的重点、特点和亮点一一同大家交流分享,同时也表示将会再接再厉,履职尽责,为人才评价体系的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

       会议最后,中心分管领导代表中心、中评委办公室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各学科组的工作人员、各学科组的承办单位、参与评审工作的专家学者表达了感谢。并强调在新一年度的评审工作中要积极落实市人社局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围绕公平、专业、规范的服务理念开展工作,以对人才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行业负责的态度完成2021年度的工作。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