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上海市宝山区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2021-05-07 11:05

  由区建设和交通工作党委、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办,区燃气所承办的“2021年度上海市宝山区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市燃气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于4月29日上午在红创科创文化园如期举行,区内14家街镇(园区)的相关领导也出席并进行了观摩。

  活动充分营造出了燃气行业“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激发燃气职工努力钻研技术,熟练掌握职业技能的豪情,也为全力打造“宝瓶安”党建品牌奠定了基础,展现了新一代燃气人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骄阳似火,展风采、比技能,现场气氛更热烈。喜威、百斯特、上液、嘉定燃气、海光、恒申6家燃气企业,30名送瓶工、30名安检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名优秀选手站上了领奖台。


  “建设工匠·开路先锋”、“宝连灯”品牌建设以来,建交系统正以“五大行动”、“七大”项目为目标,全面展现党建引领,赋能区域城市功能提升,持续巩固,城市高质量发展成果,用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燃气行业“比技能,强内功,展风采”,相继开展安全用气宣传,燃气教育培训,燃气内管改造等工作,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人人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奋斗者。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