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江苏南京:燃气管线消险成功 大力提升城市安全感

2020-04-10 10:20

  近日,南京港华北京西路危旧管消险改造工程施工圆满完成。这场针对城市燃气动脉实施的“外科手术”,切实提高了燃气输配可靠性和供气保障度,也大大提升了城市运行和市民生活的安全感。


  此次燃气管线改造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取得居民用户的理解和支持是必要前提。南京港华成立专项工作推进组,在做好工程保障、质量安全等工作的同时,与多个街道一起,对沿线的机关、学校和居民用户进行走访,做好施工的宣传公告和沟通解释工作。但不可避免的,还是收到了为数不多的几起12345投诉,主要集中反映夜间施工噪音扰民、施工影响交通出行以及施工扬尘等问题。


  南京港华作为全市160多万用户的“柴火管家”,疫情期间有序复工、安全生产,“消险”“防疫”工作两手都要硬,确保了工程安全有序、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北京西路燃气危旧管消险改造施工的顺利完成,加快了南京市危旧管网消除隐患的总体进度,对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意义重大。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