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上海市崇明东平镇政府开展管道燃气用户大检查

2019-01-15 13:10

  据崇明区消息:东平镇政府与上海燃气崇明有限公司近日联合开展东平镇长江地区管道燃气用户大检查。


  在东平镇桂林居委广场,居民们围坐在一起,聆听上海燃气崇明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讲解日常生活中燃气使用的安全知识,诸如遇到燃气泄漏的正确处理方式、日常生活中怎样安全使用燃气等,提醒居民们在生活中要注意用气安全。


  在随后的入户大检查中,工作人员上门为小区居民开展燃气安全检查,挨家挨户仔细察看了居民家中的燃气连接胶管是否老化、燃气管道及阀门是否存在漏气等现象,通过仔细检查,告知居民存在的问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冬季是燃气使用的高峰期,为保障居民用气安全,东平镇政府与上海燃气崇明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通过政企携手的方式,强化居民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开展燃气入户大检查。从1月初开始,已对长江地区3600多户管道燃气用户开展燃气安全检查,保障了居民的用气安全。


  此外,上海燃气崇明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提醒广大市民,冬季室内还是要保持空气的流通,有空时留心观察一下燃气表,如果在不用气的状态下,燃气表数字在走动,有可能存在燃气泄漏的情况,这时要及时拨打962777燃气热线,进行报修。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