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杭州市液化石油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2017-10-11 09:03

  杭州市液化石油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在位于青龙头的美亚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举行。副市长钱晓华现场观看了演练。


  活动现场模拟了液化石油气槽罐车在卸液过程中突然发生连接管脱离,造成大量液化气泄漏的场景。随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抢险救援人员戴上防毒面具搜救伤员,穿好防化服进入现场堵漏。各职能小组按照程序进行喷淋、注水、关停压缩机、关闭罐底进液阀门等操作。整个演练过程历时近20分钟。


  钱晓华指出,各有关单位要以本次演练为契机,从中总结经验,进一步健全应急联动机制,为提升我市应急管理水平、维护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护航十九大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演练结束后,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卢建祥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