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美国加大对俄制裁将加剧欧洲天然气市场的不确定性

2017-08-14 08:48

  8月8日报道,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分析报告称,美国日前通过的加大对俄制裁法案将加剧欧洲天然气市场的不确定性。报告指出,新制裁如何实施尚不明确,可能仅限制融资,也可能包括禁止商品、服务和技术供应,可应用于在建天然气管道及现有管道技术维护。预计新制裁不会对欧洲天然气管道体系运行和发展带来实质性影响,但如俄天然气工业公司2019年前无法完成新管道建设,俄对欧洲供气问题将取决于与乌克兰过境输气谈判结果,谈判期间可能将临时停止供气。此外,受制裁影响,如无法保障相应的技术维护,现有管道运营可能会出现问题。但标准普尔认为,俄继续对欧洲供气对欧洲市场参与者而言非常重要,因此上述情况发生的可能性较小。


  报道称,美国关于扩大对俄制裁的法案于2017年8月2日正式生效。根据法案,美国总统可以对俄天然气出口管道建设及技术维护提供融资或相关设备的行为进行制裁。此外,法案使未来取消对俄制裁难度加大。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