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孟加拉国将建本国首个浮式液化天然气终端

2016-04-13 14:45 中国石化新闻网

  孟加拉国国家石油公司(孟国油/Petrobangla)日前与美国Excelerate能源公司麾下的新加坡分公司签署了一项有关在孟加拉国的Maheshkhali地区建造一个浮式储存和再气化装置(FSRU)的协议,以期帮助每天向孟加拉国供应5亿立方英尺进口(LNG液化天然气。
  根据协议,美国Excelerate能源公司麾下的新加坡子公司EEBL将按建设一一拥有一一经营一一转让(BOOT)模式建造孟加拉国的第一个FSRU,俗称液化天然气终端,把进口LNG气化成天然气。
  根据协议签署后分发的一份材料,孟国油将每年必须耗资16亿美元来每天增加供应5亿立方米天然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