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绍兴首个天然气220千伏电源送出项目投产

2012-09-28 22:04 未知

      9月21日,大唐绍兴江滨天然气电源送出项目正式投产,标志着绍兴率先在省内完成天然气热电联产抢建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

 

      大唐绍兴江滨天然气电厂位于绍兴滨海新城江滨区,是滨海新城主要的热源供应点,也是绍兴电网重要的电源点。该电厂目前拥有45.2万千瓦热电机组2台、远景4台,是绍兴境内单机容量最大、总装机容量最大的电厂,装机容量占绍兴总用电负荷的六分之一,能有效满足滨海工业区的用电需求,完善滨海新城220千伏骨干网架,缓解2013年电网迎峰度夏的用电需求,对实现电力的就地平衡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大唐绍兴江滨天然气电厂是浙江省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抢建行动计划12个项目之一。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