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召开城市天然气价格听证会

2012-09-12 08:41 未知

   9月10日,张掖市召开由消费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单位代表等组成的城市天然气价格听证会,论证我市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听证会上,市物价部门介绍代表推荐及产生情况,市成本监审局宣读了城市天然气成本监审结论,张掖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介绍了天然气经营管理情况及价格意见,物价部门介绍了天然气价格调整工作情况及价格方案,听证参加人对调价听证方案进行了询问。各方代表按照既定程序,对物价部门提出的调整方案进行了听证,取得了如期效果。
 
  我市组织召开这次价格听证会,旨在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科学性和透明度,促进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化和规范化。听证会之前,市物价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向市区人大、政协、流泉新村、增福苑小区、新乐物流园、武警森林支队及市发改委、市政府法制办等21个单位发出《关于推荐参加城市天然气价格听证会代表的函》,委托推荐参加城市天然气价格听证会代表,通过单位、组织推荐共产生代表29名。其中,消费者代表13名、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机关单位代表10名。消费者代表占总数的45%,符合《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消费者人数不得少于听证会参加人数的五分之二”的规定。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