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朝阳市天然气管网工程龙城支线开工建设

2012-08-24 09:35 朝阳新闻

  8月18日,备受朝阳市民关注的朝阳市天然气管网工程龙城支线项目在龙城区联合乡王三沟村正式开工,这标志着秦沈天然气即将进入朝阳市区,市民使用天然气指日可待。据中石油辽河油田(朝阳)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国兴介绍,龙城支线线路全长14.6公里,管径273毫米,设计压力为6.3兆帕,预计年输出量为2亿立方米。龙城分输站将建在龙城区西大营子镇。
   
  龙城支线作为秦沈管道朝阳支线进入朝阳市区的唯一管线,承担着为朝阳市区民用及周边工业用户供应天然气的重要使命。可以说,龙城支线与龙城分输站建成后,天然气将顺利地通入朝阳市区。
  另据了解,秦沈天然气管道主线全长160公里,目前已完成130公里,剩余的30公里均在其他城市,而朝阳境内的管道铺设已基本完成。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