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欧盟将与阿土进行天然气建设项目谈判

2011-09-13 09:39 未知

  9月12日,欧盟委员会发表声明表示,欧盟即将与阿塞拜疆与土库曼斯坦就建设跨里海天然气管道项目举行谈判。

  欧盟负责能源的委员京特奥廷格说,“跨里海天然气管道项目是欧洲天然气南部走廊计划中的主要项目之一,我们希望该项目尽早启动。”

  跨里海天然气管道项目将主要建造一条连接土库曼斯坦与阿塞拜疆的水下天然气管道,并与从中亚向欧盟输送天然气的管道连接。此前阿塞拜疆与土库曼斯坦都表达了希望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意向。

  计划中的南部天然气走廊项目旨在向欧洲输送产自中东与里海的天然气,以便摆脱对俄乌天然气管道的依赖。根据欧盟的计划,到2020年南部走廊将满足欧盟10%到20%的天然气需求。

  由于欧盟60%的天然气与80%的原油依赖进口,因此确保能源供应安全并与供应国建立互利的伙伴关系成为欧盟能源政策的优先出发点。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