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壳牌计划向澳洲天然气项目投资500亿美元

2010-08-20 09:11 未知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8月19日报道,由于欧洲最大的石油公司皇家荷兰壳牌公司继续转向天然气生产,该公司计划在今后的10年里向澳大利亚的天然气项目投资500亿美元,远远超过其向其它任何地区的投资。

壳牌澳大利亚公司主席兼负责勘探和生产的执行副总裁安·皮卡德今天在布里斯班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由于技术不断改进以及亚洲对这种燃烧更清洁燃料的需求不断增加,壳牌公司计划在今后的10年里向澳大利亚的天然气项目投资500亿美元。

皮卡德说,到2012年前,壳牌公司50%以上的产量将来自天然气。

皮卡德今年3月开始负责壳牌公司在澳大利亚的作业,在此之前,皮卡德在尼日利亚为壳牌公司工作了5年。

壳牌公司是在澳大利亚实施液化天然气项目的众多能源公司之一。这些液化天然气项目主要向亚洲出口液化天然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