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西气东输苏浙沪管理处强化风险管理确保平稳输

2010-06-02 09:27 中国石油网

       6月开始,西气东输苏浙沪管理处通过强化风险管理,建立管道保护信息员制度,确保天然气管道安全运行。

  今年,环太湖流域启动建设“生态家园”——退耕还林成果农业项目。当地政府制订了一系列措施鼓励农民退耕还林、新建排灌沟渠,建造了一条滨湖“绿色屏障”。这给管道保护工作增加了难度。

  苏浙沪管理处强化风险管理,变事后处理为事前预控。各站队开展徒步巡线掌握沿线绿化动态,一旦发现有在管道保护范围内植树的迹象立刻与相关方联系。

  这个管理处建立起管道保护信息员制度。各站队在所辖区域内聘请信息员,信息员每提供一条有价值信息给予一定奖励。他们向沿线居民发放印有报警电话的环保购物袋,利用各种渠道调动群众保护管道的积极性。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