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伊朗SP气田天然气产量将日增10亿立方英尺

2010-05-24 09:48 未知

       据伊朗MNA通讯社5月22日德黑兰报道,伊朗帕尔斯石油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阿里· 瓦基利今天在这里说,通过修复SP气田第一阶段开发项目的生产平台,SP气田的天然气产量将能够日增10亿立方英尺。

  瓦基利对伊朗迈赫尔通讯社记者说,修复项目将在今年9月中旬前完成。

  伊朗SP气田第一阶段开发项目计划日产2500万立方米天然气,4万桶凝析油和200吨硫磺。

  位于波斯湾的SP气田是一个凝析气田,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田,由伊朗和卡塔尔共同拥有。

  据国际能源署所说,这个凝析气田估计拥有50.97万亿立方米(1800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储量以及500亿桶凝析油储量。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