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全球天然气需求2030年前将增加50%

2010-04-26 09:30 中国石油信息网|

     巴黎报道,皇家荷兰壳牌公司的一名高级执行官4月23日在这里说,由于天然气储量丰富以及天然气用于发电的数量不断增加,全球对天然气的需求量在今后的20年内将持续增加。

  马尔科姆·布林迪德是在出席在巴黎举行的一次国际石油会议期间对媒体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我们认为全球对天然气的需求量在今后的几十年内每年将至少增加2%,因此,到2030年前,全球天然气年需求量将达到4.5万亿立方米”。

  布林迪德补充说,全球天然气需求量在2030年前将从今天的水平上增加50%。

  此外,布林迪德还认为液化天然气的需求量也将上涨,其主要依据是中国的经济快速增长以及欧洲和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巴基斯坦、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等国的需求量增加。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