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上海馆昨正式“通气”

2010-03-30 08:59 天天新报

  昨天,随着中国馆员工餐厅的天然气灶被点燃,中国馆正式“通气”。据悉,作为世博燃气配套项目的建设方,浦东燃气将为中国馆员工餐厅,VIP餐厅和中国国家馆和省区市馆空调机组提供燃气供应。
  据世博燃气配套项目建设方浦东燃气介绍,中国国家馆“东方之冠”外观造型及内部结构较为复杂,给燃气管道施工带来很大难度,为此,浦东燃气采用无缝钢管焊接技术,成功将天然气送上中国馆60米平台的VIP餐厅。
  此外,浦东燃气在中国馆能源中心使用设计流量1000立方米/小时的天然气溴化锂机组,为国家馆和省区市馆供应冷暖空调。同时,浦东燃气在所有项目中都安装了燃气报警切断系统。除了中国馆外,浦东燃气还将在世博运行期利用洁净环保的能源为参展方和参观者提供餐饮、锅炉、空调等一系列服务,为举办绿色世博提供有力支撑。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