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卡塔尔将与欧亚买家达成更多液化天然气交易

2024-02-21 08:45

  近日,卡塔尔能源部长兼主要生产商负责人SaadAl-Kaabi表示,该国将宣布向欧洲和亚洲买家出售一个大型扩建项目的天然气的更多合同。SaadAl-Kaab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生产商qatarenenergy也可能与其他合作伙伴签署协议,参与北方海上油田的扩张。


  据悉,卡塔尔能源(QatarEnergy)已经与多家国际能源生产商签署协议,获得NorthFieldSouth和NorthFieldEast的最大股权。康菲石油(COP.US)、壳牌(SHEL.US)、道达尔(TTE.US)、埃克森美孚(XOM.US)和埃尼石油(E.US)都持有其中一个或两个项目的股份。


  此外,当地时间2月19日,卡塔尔能源事务国务大臣、卡塔尔能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萨阿德·卡比表示,加沙地带冲突引发红海地区局势紧张,严重扰乱了卡塔尔液化天然气的运输和交付。自今年1月中旬以来,卡塔尔已有多批原计划通过红海和苏伊士运河运往欧洲的液化天然气改变运输路线,影响了正常交付。


  卡比表示,为了规避红海地区的安全风险,卡塔尔能源公司的部分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不得不绕行非洲好望角,运输成本和交付时间均大幅增加,如果情况持续下去,将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影响。卡比指出,红海地区局势紧张的根源在于巴以新一轮冲突,他呼吁以色列立即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