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俄气公司商定年底前向中石油供应更多天然气,已签署附加协议

2023-10-23 10:09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称,该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NPC)在中国举行的会议上讨论了双边战略合作,并签署了“东线”天然气购销协议的附加协议,年底前向中国供应更多俄罗斯天然气。

根据声明,双方签署《东线天然气购销协议附加协议》,在今年年底前向中国增加俄罗斯天然气供应量。米勒18日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公司对华管道天然气供应量会达到此前面向西欧的出口水平。俄罗斯从2019年开始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对华供气,预计今年出口规模达到220亿立方米,2024年达到300亿立方米。穿越蒙古国、年输气量500亿立方米的“西伯利亚力量2号”管道建设正在筹备中。

该公司发文称:“阿列克谢•米勒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戴厚良在北京举行了工作会议,双方讨论了双边战略合作的广泛问题。”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