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燃气协会党支部迎七一系列党课教育

2023-06-30 09:19

  燃气协会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于近日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党的发展史”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情景党课的形式深切感悟百年党史,重温伟大的红船精神。


  由协会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主讲的题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燃气行业高质量发展”党课,通过专题学习交流,大家在思想和理论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一致表示:协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站在行业发展的高位,统筹、协调、配合大党建工作,着力在市场规范、行业标准、人才培养(技能和技术人才)、服务企业等方面发挥优势,努力进取,扎实工作,以党建促进行业建设。协会要围绕服务、协调、代表、自律协会的四大职能,结合本行业的特点,着力在服务、自律上下功夫,发挥协会平台作用,为企业的技术进步,规范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提供行之有效的服务。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促进燃气行业健康发展。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