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普京:俄罗斯愿意在2024年后继续通过乌克兰向欧洲输送天然气

2022-02-17 08:3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结束与德国总理朔尔茨的会谈后对媒体表示,若有需求,且可行,俄罗斯愿意在2024年以后继续通过乌克兰向德国输送天然气。


  普京说:“我想指出一点,即使在2024年之后,届时目前的过境乌克兰天然气输送协议将到期,俄方仍愿意准备继续通过乌克兰供应天然气。当然,前提是欧洲伙伴对此有需求,经济可行,并且乌克兰境内的天然气运输系统技术状态良好。”


  北溪2号管道技术准备已经就绪,可以供应天然气,加强欧洲大陆的能源安全。“这是一个纯粹的商业项目,不涉及政治”,是否启动北溪2号天然气输送要由德国监管机构决定。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