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北溪2号或将于2021年开始天然气输送

2020-12-22 08:11 中国石化新闻网

  俄罗斯能源专家向塔斯社表示,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可能在2021年底开始向德国输送第一批天然气。


  上周,这条管道的终点德国海岸的工作恢复,铺管船Fortuna铺设了一段2.6公里(1.6英里)的管道。


  惠誉国际石油天然气评级公司高级主管德米特里·马里琴科向塔斯社表示,恢复铺设管道的速度将取决于船只的技术能力,目前仍难以评估。


  马里琴科说:“理论上,在第一季度末完成建设看起来是一个现实的目标。”


  国家能源研究所所长谢尔盖·普拉沃苏多夫向塔斯社表示,管道剩余部分的建设可能需要长达6个月的时间。


  两位专家都认为,俄罗斯天然气在2021年第四季度左右开始通过北溪2号管道是现实的。


  而德国则在关注北溪2号项目的经济效益。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