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攻坚克难,天然气直分销实现历史零突破

2020-08-24 10:34

  8月19日上午,一辆载着19吨天然气的配送车缓缓驶入莆田一座刚刚开业的加气站,这标志着中石化森美莆田分公司的天然气直分销业务实现历史零突破。


  “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以来,莆田分公司在“百日攻坚创效”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克服疲倦、乘势而上,不断挖掘拓市增效空间,将目标瞄准到尚未开发的天然气直分销市场。


  充分调研,摸清市场脉络。为打开天然气直分销市场,分公司商客部针对莆田地区天然气销售市场展开尽职调查。据悉,莆田地区天然气市场主要有两家供应商,其中旷远集团公司与莆田市政府签订25年的全市LNG经营权,市内所有管网铺设及供应全部由旷远集团经营,而仙游地区的供应主要由中海油提供,面对目前的市场情况,想要打开市场新缺口实在不易。


  积极拜访,抓住销售契机。虽然困难重重,但他们选择逆流而上。通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和客户档案收集,商客部工作人员不顾夏日酷暑,连续一个多月积极走访全市天然气客户。8月初,在得知某公司即将有一座天然气开业投营后,立即派专人进行走访。在多次的上门走访中,着重宣传中石化品牌优势,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协助客户确定计划、价格、送气具体的位置。在确定初步意向后,积极沟通协调省公司油品供应处确定气源,历经多次波折,最终联合厦门分公司成功敲定销售合同,实现历史零突破。


  以点带面,激活市场链条。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打开天然气直分销市场的“号角”已经吹响,中石化森美莆田分公司将持续加大新客户开发力度,真正做到“动起来、走出去”,做到市场开拓无死角,提升市场占有率。现在正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好时机,作为莆田地区最大的成品油销售公司,中石化森美莆田分公司有信心、有实力深度开发天然气直分销市场。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